木昜Wayne

布鲁斯·韦恩。


月咏几斗:当时只感觉是个奇怪的恋/童癖,因为我当时觉得他已经成年了,而亚梦还是小学生【尴尬】而且亚梦和他的初见也用了“变态”这个词来评价他,所以╮( ̄⊿ ̄)╭

辺里唯世和藤咲凪彦:因为名字不会念所以不喜欢

夏目贵志:只觉得是个很温柔的人,当时也是被同学排挤,所以他很戳我

黑羽快斗:只是羡慕他的张扬和帅气


他们的同人文我都看过,但是在找到一个新的兴趣点后就提不起兴致了。


只有布鲁斯·韦恩,无论我找到什么新的兴趣点,他永远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上,他永远是我的神,所以我希望他能一生安好,这也是我开始写文的初衷。


评论
热度(2)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