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昜Wayne

上一次?不记得了,不过我做过一个预知梦,两年前的,有备忘录的截图为证,它只要一编辑就自动改时间。


那个梦里我弟和现实的现在差不多大,然后我妈抱着他,我们一家就很正常的走着,然后突然就开始爆发病毒,就跟末日一样,那个病毒就跟电影里的丧尸病毒差不多,被感染者接触就会被传染,传染性超强(被感染者什么症状我不记得了,不过当时我醒来后心里感慨了一下,觉得像丧尸),然后我居然提前有感应,提前带着我们一家开始逃,然后逃着逃着,我突然发现我们周围空无一人,然后梦醒了。


现在回想起来简直细思极恐好嘛,看看我记录的时间,1月31号,新冠病毒开始也差不多这个时候,我看过一篇报道讲一月份发现有人感染肺炎,然后发现了新的和SASE很像的某种未知病毒,然后就是现在病毒爆发,全国空城的局面,而且我19年年末真的是一直都在心慌焦虑,这些一一照应我的梦啊。


细思极恐,细思极恐。

评论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