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昜Wayne

画了性转超蝙,图明天放,话说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节


折了两个爱心平衡鸟,小的那个有些失误,数错折数了,大的那个不太平


仅以此心献给我爱的cp们


蝙蝠家和超家小剧场

S:布鲁斯!你看!【献上爱心平衡鸟】

B:【瞥了一眼,默默收下了,并计划找个展柜放进去】......


K:提姆!你看!【献上爱心平衡鸟】

T:【瞥蝙蝠收到的那个】康,你们氪星人今天是怎么了?集体练习控制超级力量?

K:提姆你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了吗!

T:......

T:天呐!康,今天是情人节?!


D:【瞥杰森】

J:瞅我干嘛!你也要?

D:【露出期待的笑】嗯嗯

J:爱心平衡鸟没有,爱心晚餐你要吗?

D:【疯狂点头并若有所思】

J:啧,黏黏糊糊的氪星人,老蝙蝠和小红也是,唉,啧啧啧。

D:杰?我们【疯狂暗示】

J:......

J:【咬牙切齿】我说的只是字面意义上的晚餐,你个迪克(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双关)!!!


乔:【跃跃欲试】达米你要不要......

米:【迅速打断】不!我才不要像父亲和德雷克那样,而且你什么毛病!我们......

乔:【给大佬递猫并趁达米安双手接猫没办法推他亲了达米安】......

米:【用空闲出来的脚踹走了乔纳森假装他们在打闹】别这样!会被父亲发现的!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