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昜Wayne

一个梦

占tag抱歉,但后面确实是tag相关


话说人会做同一个梦吗?


我昨天晚上(今天早上?)做了个梦


首先是有个人给我妈发微信说我之前没去成的那个课的老师需要我的帮助,balabalabala一大堆,后面我记不得了,总之就是他请求我去,我以为这是个骗子或者别的,毕竟我没有那么大能力,就没理会,然后就正常生活,后来有一天(也许是同一天)就有个小帅哥开了一辆不知道是什么的车来接我,我掀起门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从梦里我的视角看那就是在门前的一块巨大的板,有点像南方那种)偷偷看了他一眼,他穿的一身皮衣,还bulingbuling的,我就赶紧跑了,他似乎也没发现我,后来他似乎是说服了谁(这时候梦里的我爸妈已经不见了),自己进来了,然后就把我拖走了,我跟着他走后也没看到那个据说需要我帮助的老师。


这时候梦开始跳转


我偶尔会看到他在舞台上蹦跶(我似乎就撇了一眼就去看台下观众了)。然后似乎是一只跟着他到处演出(梦里的我的爸妈心还真大)。


这时候梦又开始跳转


我突然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里似乎古今混合),在那里还有一群和我差不大的学生,我们一群女孩子被一个男的赶去洗澡(?),我走在最后,正好看到他露出了阴险的笑容,等我踏进浴室(?)门,环顾了一下,发现那还真是挺大的,有各种小隔间,然后就突然断电了,大家一片惊慌,我冷漠的站在门口,想到了刚才那个男人,然后就跟那群正在吵闹(过了最开始后她们似乎并不怎么害怕)的女生说了,她们听过之后,就让我到一边去,然后我眼睁睁看着她们把门砸了(?!),冲了出去,似乎是把那个男人踩脚底下了,然后我眼前一黑。


以及没错,梦又又又开始跳转


等我眼前能再看到东西时,我发现这时候我站在一个莫名奇妙的类似于厂房(胡开文墨厂描金的那个体验室那种)的地方似乎是有人要我们做手工作品,然后和我一组的小姐姐(还挺漂亮的)被我抛弃,让她自己一个人做,我去四处游荡,看别的组的作品,等我回到我们组的位置后,小姐姐就开始对我冷嘲热讽,然后我没理她,也没细听她说的是什么,我看向了她的作品,觉得里面的红色颜料不大对,就跟她说了,她一开始不信,后来灯又灭了(?!)那个红颜料发出了蓝紫色的荧光,我告诉她血遇见鲁米诺(也可能是别的名词,这是我现查的)就会发出这种光(这是我在名柯里面看到的,没想到梦里还用上了),不知道是谁在里面加了鲁米诺(梦里的我推测可能是,厂家生产颜料的时候加的,然后因为不是很靠谱就被否决了),但是小姐姐并不相信她的超级好用的红颜料是某个人的血做的,于是我找到了也在屋子里面游荡的生物老师(她居然和我现实的生物老师长得一模一样,我居然还看的清脸,梦里的我居然还意识到了这点,还被吓到了),请她去鉴定一下我说的是否正确。


然后这段就结束了,后面我之前梦到过,以及看完这段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标超蝙和乔米的cp了(:з」∠)_


然后梦里的我就去和一个挺帅的小男孩去追查,最后听说始作俑者是一个依靠血液获得力量的(?)老男人(记住这一点),于是我们就调查他家的安保布局和房屋结构,计算出最佳入侵路线,然后悄悄潜进去,去搜集罪证(这时候我的视角是点亮了科技树的那个,后来一个转身视角变成了我的小伙伴),我“听到”或者“看到”屋主要进来了,就提醒我的小伙伴藏起来(他也是个帅气的小男孩),我听到“我”说:“dami,快一点,他要过来了!”然后他说:“急什么,我这就好。”然后他立刻收拾完东西,还顺走了两块糖,我们一起躲进了一个小黑屋里(说实话那个房子的布局和我以前的家很像,就连地板颜色和小黑屋挂的帘子都差不多),我靠在门口观察,结果我看到的是一个美艳的年轻女人,她穿着很能凸显身材的连衣裙(好像是红色的),不知道怎么发现的我们,她说:“诶呀呀~家里好像进了两只小老鼠呢~”然后我吓得不敢动,就在那里僵着,她扭啊扭啊扭地走过来了,我不停的转头看我的小伙伴,他也快要完工了,然后那个女人就握住了门把手,小伙伴也恰好完工,他说:“乔,别怕......”然后我眼前一黑。


又是视角跳转


这次我似乎回到了原本的视角,然后看到他们把证据送到了衙门(没错就是衙门(:з」∠)_)里,那个女人被逮了,判了死刑,所有人都为他们欢呼,然后他们在人们的围观下和他们的爸爸骑着大象(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大象,总之就是一种和大象体型很像的巨大的动物)游玩,然后那个被叫做“dami”的小男孩终于像他这个年龄应有的样子了,他不再板着一张脸,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座位上欢呼,坐在他旁边的另一只动物身上的“乔”看着他露出了更加开心的笑容,然后他在人们的惊呼中翻到了“dami”的座位上,他们亲密地靠在一起,似乎谈论着什么,跟在他们后面的父亲们也同样表现得很亲密,虽然没像他们那样挨到一起。然后他们四个就走远了,我就只能看到四只巨大的动物了。


之后我就醒了(:з」∠)_


梦里的我似乎有附身于他人的能力,并且影响不了他人的行为,感觉自己就是不停转换视角看了三场电影?还是没多少台词剧情紧张的的那种(:з」∠)_睡个觉好累啊


评论(2)
热度(4)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